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礼遇模范,暖心慰问 | 茂名市文明办开展春节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时间:2024-02-08 07:57:47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各级文明办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并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营造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市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1月31日至2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同志分组到各区、县级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以善行义举弘扬文明新风,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对党和政府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传递正能量。


640.png

慰问组到信宜市慰问“广东好人”邓秀坚


640 (1).png

慰问组到电白区慰问“广东好人”杨文若、陈振坤

 

640 (72).png

慰问组到茂南区慰问“中国好人”梁钦梅


茂南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月2日至2月7日,茂南区慰问组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曹华区、“好心茂名人”江东权和“茂南好人”梁枚青等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道德模范要继续发扬先进本色,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向善向美,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道德新风尚。

 

640 (73).png

茂南区慰问组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曹华区


电白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1月31日至2月2日,电白区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广东好人梁德华,茂名好人关碧九、陈青莲,电白好人张显贵、张福儒、林玉轩,市文明家庭曾强,好心茂名家庭提名奖黄爱书、李亚媚、蔡亚球等多位模范,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道德标杆,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640 (74).png

电白区慰问组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梁德华


信宜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1月31日至2月7日,信宜市组织35个文明单位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赖燕珍、“中国好人”李灿琳等23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思想情况,将关心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心坎。

 

640 (75).png

信宜市慰问组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赖燕珍


高州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月6日,高州市慰问组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共计22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10支。慰问组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640 (76).png

高州慰问组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刘伟彬


化州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月6日,化州市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广东好人”陈世强、林志军、杨其尧,“茂名好人”邹虹、彭福先等多位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在“广东好人”陈世强所在的社区,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承霖亲切关心询问陈世强的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诚实守信的感人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陈世强也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会继续努力,带动更多人争当好人。


640 (77).png

化州市慰问组走访慰问“广东好人”陈世强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