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争做安全文明出行者

  时间:2024-01-06 08:23:40

当城市与文明相伴,社会因文明而更加和谐美好。安全文明出行不仅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更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公民,我们都有责任参与构建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640 (57).png


争做文明出行者需要从自身做起。市民应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驾驶车辆时礼让行人、按序通行、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同时,摒弃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闯红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行人应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道、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不乱闯红灯,以遵章守法的方式文明出行。

  

640 - 2024-01-08T083953.309.jpg


每个人都是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和守护者。每一次安全文明的出行都是对城市文明的贡献,也是对自身形象的塑造。让我们以文明出行为荣,以不文明行为为耻,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的新风尚。


640 - 2024-01-08T083956.917.jpg

  

让我们共同肩负起文明出行的责任,用我们的言行展现茂名的文明风采!让文明成为我们出行的必备品,以一言一行塑造良好形象,以一举一动彰显城市文明。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梁栩(信宜) 图/张波 李陶然 康乾
编辑:黄文展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