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刘芳到红旗街道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时间:2023-12-29 21:59:39

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芳到包联点茂南区红旗街道,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640 (4).jpg


刘芳先后深入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建设社区、龙山社区实地了解志愿者服务巡查队运作、飞线整治、社区“百会帮百镇”社会组织助力创文巩卫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志愿服务积分制工作等情况,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街道创文巩卫工作的难点、堵点,对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部门抓整改抓落实。


640 (5).jpg


刘芳强调,要把创文巩卫与民生改善等工作紧密结合,严格对照标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刘芳要求,红旗街道及所辖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创文巩卫的重要意义,呼吁各界人士支持创文巩卫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家共同参与的积极性。要从细节和细微处入手,持续深化综合整治,加大老旧小区整治力度,不断改善小区基础设施,提升居住环境。要加强志愿者服务培训,进一步发挥志愿者作用,激发辖区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区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空中飞线”等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640 (6).jpg


期间,举行社会组织捐赠仪式,茂名市福建商会、茂名市潮汕商会向红旗街道捐赠创文巩卫物资一批。


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创文巩卫办主任林振光,市政协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杨润星参加调研。


来源:茂名政协

文:董玉奎 陈英梅

图:林鹏飞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