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一吨汽油等您来!茂名市第四届“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启动啦!

  时间:2023-12-27 21:57:50

创建文明城市   倡导文明交通   我们在行动

茂名市第四届

“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

文明交通活动


正式启动


图片

       12月26日上午,茂名市第四届“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举行启动仪式。茂名市创文巩卫办专职副主任冼明正,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李靖锋,和茂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叶远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第四届“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是我市今年创文巩卫工作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执法管理、设施建设等多种手段,解决当前城市管理、交通管理、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培育市民文明素养、培育文明新风尚,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共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


做文明茂名人,从文明交通开始,

我们都是文明行车的实践者。

文明出行、文明礼让,从身边小事开始,

养成文明习惯,形成文明风尚,

为城市文明增添力量。



一吨汽油你心动了吗

图片

       本次活动挑战时间从2023年12 月 26日零时至2024年4月3 日24:00,历时100天,在此期间你都可以报名参与,只要你报名参与,我们就会在每日、每周、每月从报名者中分别抽出日奖、周奖和月奖送出不同的报名奖品!


    在100天期间挑战成功,做到交通零违法的车友,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一吨汽油或二等奖、三等奖不同面值的加油卡等丰厚大奖!


       活动由茂名市创文巩卫办、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茂名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办,由FM93.5茂名交通广播承办,茂名市交投集团、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茂名石油分公司、中国广电茂名分公司、茂名市义工协会协办。


       启动仪式上,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李靖锋为活动致辞,中国广电茂名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兆茹、市创文巩卫办专职副主任冼明正发表讲话。冼明正副主任强调,希望茂名的市民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做文明交通的志愿者。

图片

       茂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叶大洪带领司机代表领读文明行车倡议书,叶大洪和司机代表们为百日交通零违法承诺表态。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李靖锋向司机代表陈均华授旗。

一众领导嘉宾为车友张贴活动的专属车贴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领导移步一楼外场为车队贴上车贴,茂名市创文巩卫办专职副主任冼明正鸣笛,示意车队出发。至此,茂名市第四届“交通零违法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交通零违法”活动从2023年12 月 26日零时至2024年4月3 日24:00,历时100天。在此期间你都可以报名参与,只要你是茂名市持有C类及C类以上驾驶证、粤K车牌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手续合法齐全的车友都可以报名参加!


图片

感谢我们的市民和司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活动开始前,许多听众都在935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询问报名通道。在此提醒大家,茂名市第四届“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关键字“交通零违法”或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电台资讯中的“交通零违法”跳转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旨在有效提升茂名城市交通文明的总体水平,培养在路上的驾驶员时刻养成安全行车和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好心之城,好心茂名!我们一起弘扬好心茂名精神,传承“好心文化”精神,人人参与交通文明创建,通过本次活动,带动广大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到创城活动“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的良好氛围,人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做到人人为创文巩卫加分,天天都是创建日。


图片



图片

       茂名市第四届“交通零违法 创文好榜样”文明交通活动启动仪式已经顺利完成,让我们挑战自己,一百天交通零违法,争当文明好司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指导单位

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茂名市创文巩卫办

茂名市广播电视台

茂名市公安交警支队


协办单位

茂名市交投集团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茂名石油分公司

中国广电茂名分公司

茂名市义工协会





来源:FM935茂名交通广播

通讯员:邱思乔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