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限量100张!“创文直通车”积分兑换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门票明天开启,快来兑换吧!

  时间:2023-12-22 21:55:38

自上个月“创文直通车”网络平台开通以来,茂名市民之间又多了一个“新互动”——比学习攒积分。第一期积分兑换活动已经结束,是不是意犹未尽?


新的兑换活动来啦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门票

积分兑换活动明天开启

限量100张


市民朋友积分攒好了吗?

快来了解积分兑换注意事项吧!


据了解,“创文直通车”网络平台用于及时、专注传播我市创文声音,并通过阅读、答题、浏览公益广告视频获得积分、兑换宣传品的方式,激励市民群众积极了解创文工作,用行动支持文明创建,全面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目前,“创文直通车”网络平台主要包括“创文动态”“应知应会答题”“积分兑换”三大功能模块。


  • 其中,“创文动态”功能模块主要发布创文资讯报道,创文有关会议精神、文件、工作部署和要求,创文重要举措等,以及展示市直、茂南区、电白区各部门便民、利民、惠民的创文成果,创文新变化等。


  • “应知应会答题”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答题,是平台中得分最高的一项,每天答5道题,轻松得5分。


  • 公益广告视频不仅拍摄精美,更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提高人的文明素质。


 市民在阅读“创文直通车”平台上的所有创文动态等信息和参与应知应会答题均会得到一定积分。积分兑换每月进行一次,用户可累计积分,参加领取“兑换二维码”活动,兑换成功凭领取的“兑换二维码”到指定兑换地点核销兑换宣传品。



本次音乐会门票积分兑换详情如下:


兑换时间:12月23日8时至12月24日24时,线下兑换领取门票时间为12月25日至26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30分。


兑换地点:茂名市迎宾二路市创文巩卫办(原农垦局)二楼宣传教育组。


那如何进入创文直通车平台

学习攒积分呢?


市民通过“茂名指尖文明”

微信公众号主页面


茂名指尖文明

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平台

公众号


点击“直通车”


图片


进入“创文直通车”网络平台后

通过三大模块下的

“应知应会答题”“创文资讯”

“曝光台”“公益广告”等

阅读信息、参加问卷答题和

观看视频等就能获得积分


图片


个人积分可在“我的”查看


图片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刁爱惠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