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茂名广大青少年,你有一封“扫黄打非”倡议书,请注意查收!

  时间:2019-04-30 17:44:44

茂名市“扫黄打非”倡议书 


全市广大青少年:


“扫黄打非”是一场严肃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也是一场文明战胜腐朽的长期斗争。



为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弘扬社会新风,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维护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扫黄打非”的政策、法规,自觉参与“扫黄打非”斗争,争当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建设者。



  二、坚持购买、使用正版合法的书刊、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制品。坚决抵制违反宪法和法律,危害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宣扬邪教、迷信,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



三、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黄”与“非”,向一切文化垃圾说不!



四、积极参加“扫黄打非”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举报各类制黄贩黄、传黄及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



创建精神文明净土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扫黄打非”,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

茂名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