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创文齐发力,茂名市福建商会在行动

  时间:2023-12-07 19:26:01


茂名市福建商会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茂名市深化创文巩卫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创文巩卫为民办实事,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茂名市福建商会按照市民政局和市工商联的统一安排和指导,于12月1日下午到茂南区河东街道禾黎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工作,向社区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的创文巩卫工作。商会监事长李群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物资捐赠仪式。


当天下午,在禾黎社区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这批物资,包括大米、面条、雨伞、洗洁精、洗衣液、抽纸、牙膏、牙刷、香皂、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主要用于该社区的创文问卷调查及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等。


茂名市福建商会积极配合全市创文巩卫工作开展,当市民政局安排该会与禾黎社区结对后,双方便进行了沟通座谈,研究具体工作的安排。商会表示,要尽自己所能,配合该社区的创文巩卫工作,为全市的创文巩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刁爱惠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