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举行“重阳赏景 多彩晚年”茂名市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5 18:04:38

金秋话十月,九九唱重阳。为弘扬节日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生活理念,10月24日上午,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重阳赏景 多彩晚年”2023年茂名市重阳节主题活动在电白区南海街道晏镜岭举行。活动邀请退休干部职工登高赏景,共同欢度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

图片1.jpg 

一路上,退休干部职工们一边欣赏晏镜岭美景,一边娓娓而谈。他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在南海之滨晏镜岭行走着,清新的海风迎面而来,沿着栈道,听着、看着海浪拍打着礁石,激起层层浪花。大家享受着赏景的愉悦,整个过程欢声笑语萦绕,充分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人们的健康身姿和别样风采也为晏镜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图片2.jpg

志愿者们全程陪同,搀扶老人、发放矿泉水、发放重阳节纪念品等,提供了专业细致的后勤保障。

 图片3.jpg

活动后,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在赏景中丰富晚年生活,又能强健体魄、愉悦心情,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愉快的节日。

图片4.jpg 

通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尊老意识,传承敬老美德,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爱老敬老助老氛围。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