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身边好人

“电白好人”彰显“好心茂名”精神

  时间:2019-01-28 16:11:49

首届十大“电白好人”名单揭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中共电白区委宣传部、电白区创文办、电白区文明办联合粤西资讯网,在全区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宣传弘扬好心茂名精神,开展首届“电白好人”评选活动,着力培养文明风尚,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经过近五个月的评选,电白区共推荐了50多位候选人参与评比活动,评比从乡村到城市、从线上到线下,牵动着全电白人民,有近300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网络投票,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开的原则,层层筛选,决定授予陈青莲、郑晓燕、卢思婷、梁国超、黄绿飞、汪武辉、张显贵、潘权普、侯瑞良和温华芬夫妻、陆朝位10人(组)为“电白好人”荣誉称号,周艺锋、吴秋兰、陈景明、王洪雁、吴香云、康峻涛、林什君和邓玉权8人为“电白好人”提名奖荣誉称号。广东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著名诗人张慧谋为首届十大“电白好人”撰写颁奖词。

 


策划李华斌 记者陈珍珍通讯员邓博方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