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身边好人

电白举行首届“电白好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28 11:36:09

18人受表彰

 

质朴无华的农民、禁毒一线的社工、远赴广西支教的老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员如今有了共同的身份,他们就是“电白好人”。1.24日,首届“电白好人”表彰大会在电白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电白区自去年8月起,在全区开展了首届“电白好人”评选活动。经评选环节,决定授予陈青莲等10人“电白好人”荣誉称号,周艺峰等8人“电白好人”提名奖荣誉称号。表彰现场通过播放人物视频、现场采访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首届“电白好人”的先进事迹。
  陈小锋向荣获“电白好人”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把“好心茂名”作为城市文化名片,电白区积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活动,社会风气不断好转。这次评选出来的“电白好人”,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高尚品德和情操。
  陈小锋强调,要注重发现、及时挖掘、认真总结各方面的好人好事、善行义举,宣传“电白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努力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推荐、学习、评议活动,把“电白好人”推荐与道德模范、好心家庭评选结合起来,推动电白区形成好人好事、凡人善举不断涌现的生动画面,在全区营造学习好人、愿当好人、乐做好人、支持好人的良好氛围。

 

记者张丁文通讯员李华斌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