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家风润童心|茂名市妇联启动百场新时代好家风进万千家庭活动

  时间:2023-03-15 22:06:14

3月9日上午,为持续打造“好心家风润童心”工作品牌,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新时代好家风,茂名市妇联在高新区园南社区家长学校启动了百场“好心家风润童心”新时代好家风进万千家庭活动。


首场活动由市芝麻林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张老师开讲。她以“传承好家风 奉献新时代”为题,带领家庭成员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习近平总书记和百姓心连心的感人故事,引导家庭成员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情景。同时还阐述了家风家训的含义、传承良好家风对于家庭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传承和培育新时代好家风的方式。此外,家长和孩子们在现场踊跃参与互动,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好家风好家训。

3.jpg

此次活动有50多户家庭参与,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赞许。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充满力量,更加坚定了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信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跟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4.jpg

接下来,茂名市妇联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形式,组织好家风宣传服务队伍深入各村(社区)家长学校,持续开展百场新时代好家风进万千家庭活动,引领广大家庭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让思想的声音“飞入万千家庭”。

来源:茂名晚报

来源:茂名市妇联

编辑:刁爱惠

初审:唐珲

终审:梁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