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赖强到电白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时间:2023-03-03 10:51:41

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赖强到电白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赖强深入到电白区陈村街道登步村委会,水东街道森高、镇东村委会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环境卫生、入户测评和创文巩卫宣传等情况,针对走访中发现的乱停乱放、路面坑洼、宣传标语和图片缺失等问题,现场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更新补充。在电白区电海街道办事处,赖强还和各村(社区)、电海街道,市、区包联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村(社区)及电海街道近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情况。

1.jpg

赖强表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测第一年。各包联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建立相应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取得实效。要熟练把握标准,对每项点位指标要理解透彻,充分发挥各村(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对各自责任范围的实地点位逐项排查,对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确保迎检不丢分、少扣分。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理念,不定期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认真听取、收集和梳理群众对创文巩卫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具体解决措施,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更新广告公示栏内容,在各村(社区)等显著位置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宣传标语,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陈敏 图/林鹏飞

编辑:刁爱惠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