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市商务局、市食品行业协会举办“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倡议活动

  时间:2023-02-24 20:29:00


2023年2月24日,茂名市商务局、市食品行业协会在海龙阁酒店举办“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倡议活动。


640.png


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是向广大市民派发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勤俭节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光盘行动”。


●二是志愿者现场宣讲我国粮食安全现状,普及节约粮食的意义,让市民群众了解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压舱石,引导群众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并将节粮理念向家庭、生活和社会中广泛传递。


640 (6).png


活动后


市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受益良多,今后要珍惜粮食,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用自己实际的行动,拒绝食物浪费,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图片


下一步


茂名市商务局、市食品行业协会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更多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和餐饮企业树立正确的食品消费理念,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唐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