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2023年春节“油城记忆”线上有奖征集活动

  时间:2023-01-21 21:52:09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2023年春节“油城记忆”线上有奖征集活动


卯门生紫气,兔夕报新春。春节是中国人最喜爱的传统节日,浓浓的年味是人们内心最割舍不断的依恋,也是茂名人对这座油城独有的春节记忆。为迎接新春的到来,茂名市文明办联合茂名石化文明办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2023年春节“油城记忆”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向市民读者征集油城特有的春节记忆,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让我们“随手拍,晒年味”,用文字、图片和视频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构筑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辞旧迎新,迈进更加美好的2023年。


一、活动主题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2023年春节“油城记忆”线上有奖征集活动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


茂名石化68年的建设与发展,留下许多专属于南方油城的印记。代代茂名人亲历家乡油城翻天覆地新格局,目睹石油精神石化传统代代传承,石化印象是每一个茂名人最深刻的记忆。新的一年悄然而至,油城记忆即将翻开崭新篇章,此次活动将以文字、图片、视频征集的形式进行有奖互动,旨在为茂名市民搭建情感共鸣的精神交流平台,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营造好心茂名文化氛围。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茂名市文明办  茂名石化文明办

承办单位:茂名石化炼油分部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18:00


五、参与人群


茂名全体市民


六、征集内容


(一)文字

述说我和石化人的春节故事。

要求故事主题鲜明,与春节、石化元素密切相关,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字数500字左右。

(二)图片、视频

要求图片或视频主题鲜明,与春节、石化元素密切相关,内容文明健康,有视觉冲击力。照片张数1-3张,形式不限,配文说明照片的背景故事或选择照片的理由。视频形式不限3-10min,要求mp4格式。


七、参与方式


(一)微信

关注“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公司”官方公众号,将征集作品私信至后台并备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成功。

(二)邮箱

将征集作品发至邮箱857989896@qq.com,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绞肉机

二等奖:榨汁机


三等奖:油迪宝宝

优秀奖:石化特色水杯


活动设置一等奖3名、 二等奖 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4名。同时,获奖者可获得免费参加一次茂名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的机会。


来源:茂名市文明办  茂名石化文明办

编辑:刁爱惠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