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2023年茂名市全民健身活动|春节迎春线上健康跑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3-01-21 19:50:20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深入实施《广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推动春节期间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营造热烈、安全、圆满、祥和喜庆、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引导和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油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3年茂名市全民健身活动系列之 “2023年春节迎春线上健康跑活动”将于2023年1月22日至2月10日在江东中路小东江二级平台健身步道举行。



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线下参与地点位于江东中路小东江二级平台的健身步道上举行。

(一)参与方式:

(一)2023年1月22日至2月10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茂名社区体育”或识别文章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打卡茂名”,每个微信ID仅限参赛一次。

(二)选择本次活动线路,点击“马上参与”,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按提示要求填写参赛信息,活动采用签到打卡方式进行。(如参赛中出现网络、定位等情况

导致无法签到打卡,可先退出活动页面再进入页面即可签到打卡)

(三)任务点打卡的先后顺序没有限制,参赛者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规划线路,到 达任务点后点击签到即可。(需在任务点直径20米内才能签到打卡成功)

(四)完成所有任务点的打卡点击提交成绩即可,请确保已完成全部任务点的打 卡,一旦提交则无法修改。(开始任务点符号图标显示为灰色,当打卡成功将显。示为红色)

(二)奖励方式:

第1-20名:奖励价值138元的智能养生壶一个+荣誉证书。 

第21-50名:奖励价值88元的智能热水壶一个+荣誉证书。

第51-100名:奖励价值58元的智能保温杯一个+荣誉证书。

成绩将在“茂名社区体育”微信小程序公布,成绩公布之后,获奖参赛者于2023年2月18日前往茂名市体育馆北门领取。

市民群众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茂名社区体育”这个数字化全民健身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参与,并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平台了解身边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赛事活动、健身指导等信息。

来源:油城体育场馆

编辑:刁爱惠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