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身边好人

​“广东好人”关杰初向水口一中捐赠100万元作为奖教奖学基金

  时间:2022-12-20 07:34:33

近日,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好人”关杰初先生在水口镇热心乡贤陆永华先生的引荐下,捐赠100万给信宜市水口一中作为奖教奖学基金。此举,受到水口社会各界热议,更吸引了很多热心乡贤关注水口、支持水口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关杰初先生是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乡贤,30年来,关杰初先生持之以恒地坚持做慈善,他的爱心公益资助包括:助学助医、助残敬老、助推乡村振兴、抗击新冠疫情等多个领域,资助金额累计超过5亿元。

在水口镇热心乡贤陆永华先生的介绍下,关先生了解到2013年成立水口镇奖教奖学促进会以来,水口众多热心人士大力支持,9年来成功筹集奖教奖学资金340多万元,累计1500多名师生受到表彰资助,水口教育事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英才辈出,捷报频传。在2022年度奖教奖学大会中各界乡贤当日捐款达40多万元,关先生非常感动,于2022年10月8日,向水口一中捐赠100万元。

10月11日,信宜市水口一中以“学习楷模事迹,赓续爱心精神”为主题,开展关杰初先生爱心事迹教育活动。全校师生通过校会、主题班会、收看视频等形式了解关杰初、吴绮兰伉俪的爱心慈善事迹。


通讯员苏绍伦

来源:茂名网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