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高州中小学校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时间:2019-01-04 17:31:50

“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前几日,由高州市关工委、高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和高州中学初中校区主办的“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高州中学初中校区举行。
  笔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对祖国改革开放的认识,以饱满的激情,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铿锵有力的语言,丰富自然的肢体动作,尽显新时代学子的气质与风采,伴随着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演讲,全体师生热情高涨,重温了近代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历史征途。
  据了解,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州市关工委联合高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在该市各中小学开展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读书活动,通过读书论坛、读书征文、演讲比赛、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体会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而高州中学初中校区作为主题活动的示范学校之一,共吸引了3500多名学生参加,并有350名学生获得了奖励,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广大学生得到了锻炼。

 

通讯员 苏亨欣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