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茂名滨海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2-12-01 19:47:05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文明意识和文明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和生活习惯。11月28日,茂名滨海新区电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东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走上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对垃圾分类的标准、如何投放以及如何参与垃圾分类等进行详细介绍,全面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方法,倡导大家坚持做好日常垃圾分类,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为垃圾分类当表率,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的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是培养了青少年志愿者们的主人翁意识,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地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榜样力量。



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茂名滨海新区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社会、家庭在生活中自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共创干净、整洁、文明的宜居环境。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