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茂名市电白区开展《饭店餐饮企业宴会宴席反餐饮浪费指南十八条》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22-11-29 18:47:34



11月28日,电白区文明办、电白区科工商务局联合电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餐饮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费者节约意识,杜绝宴会宴席中的浪费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节约绿色的餐饮消费环境。区文明办、科工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餐饮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会上就《饭店餐饮企业宴会宴席反餐饮浪费指南十八条》进行解读,倡导餐饮企业落实使用公筷公勺,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同时呼吁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反对铺张浪费,传承节约的优良传统。活动中,还向餐饮企业派发“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倡议书,倡导各餐饮企业切实把“反对餐饮浪费,崇尚文明节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文明餐饮新风尚。



与会餐饮企业代表表示,将把此次宣传教育知识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强学习宣传教育,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作贡献。


接下来,电白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珍惜粮食、文明用餐,倡导争做新时代新“食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来源:今日电白

作者:陈旸洋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