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真抓实干 加快高州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03 16:23:38


  日前,中国共产党高州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高州市区隆重开幕。黄晨光、朱春保、张云、韦彦、倪伟涛、杜坤玲、邓锡君、万芬等该市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高州市委书记黄晨光代表中国共产党高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黄晨光说,高州在该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以来,紧紧围绕省委、茂名市委的工作部署,将年度目标任务具体化为105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真抓实干,加快发展。
  黄晨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坚持特色发展和极化发展,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融入省“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推动高州高质量发展。
  黄晨光强调,要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高州工作新局面。要把推动乡村振兴摆在优先位置,把各界力量统筹调动起来、把资源要素统筹利用起来、把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协同推进,争当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要加快产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和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要加快城市建设。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提高民生保障质量。
  黄晨光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号召,该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茂名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茂名建市60周年。

 

通讯员吴献基黄俊飞 李远征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