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茂名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3 19:34:07


为让各有关单位更好地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提升网报材料、问卷调查和实地点位质量,日前,市创文巩卫办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并邀请专家对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会上,专家针对学校教育与校园周边环境、问卷调查和实地点位、文化宣传与媒体报道、未成年人保护和家庭教育、社会实践与品牌活动等部分网报材料进行分析座谈。


会议强调


网上材料申报工作非常重要,必须对标对表做好网上材料申报。要正确地认识材料的背后是工作,需均衡发力、常态用力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常态长效落实。要准确地理解材料申报的标准,采用最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写好说明报告。要明确地表述工作落实情况,必须压实责任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有工作实施方案,有办法和具体举措,对工作事项的落实情况清晰表述。要精确地展示创建工作的图片,做到一事一图。要准确报送各种台账资料,杜绝材料造假。要深刻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本质要求和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邓晖晖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