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8-12-06 16:01:35

“全民禁毒·志愿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为正确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的能力,昨日茂南区河东街道办联合茂名市文广新局,茂南区文体旅游局、区禁毒办和茂南区义工协会等单位在市春晓中学举行“全民禁毒志愿同行”禁毒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听取禁毒志愿者的讲解,学习“无毒世界”禁毒图书的有关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对毒品认识的误区。活动现场还向学生发放了扫黑除恶和建设“平安茂名”等宣传资料,旨在倡导广大学子从小做起,自觉维护“好心茂名”形象,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开展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使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达到让学生们“认清毒品危害,保护纯洁心灵”的目的,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实现“无毒校园”的建设。

 

通讯员潘昊 记者陈敏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