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本月28日截止!“小手拉大手 文明随手拍”@你,抓紧来参与

  时间:2022-10-13 19:41:38


自我市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启动以来,市直及茂南区、电白区、高新区、滨海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宣传,引导学生和家长积极报名参加。截至10月10日,活动共收到超1万条视频,累计投票超144万,访问量超289万。  


640 (18).png


本次活动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师生文明意识、文明习惯、文明素养的养成,充分发挥学校对社会、家庭的辐射作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目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报名和上传视频将于10月28日截止,表彰时间为2023年上半年。届时,活动承办方湖北快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学校、班级和参与人员个人得分进行综合排名,并颁发证书和100-3000元奖金。主办方提醒,希望广大师生、家长抓紧时间报名和上传视频。同时,遵守活动规则,不得通过网络技术手段获取非正常的大量点赞,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

活动时间

8月28日至10月28日

参与对象

市直及茂南区、电白区、高新区、滨海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及家长。

视频内容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劝导,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文明校园创建,文明礼仪培养,文明习惯养成,树文明新风。

视频要求

要突出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活动,注重通过学生与家长的互动影响带动家长;参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立意明确、简洁明了,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与活动主题相契合;每个视频时长原则上不超过1分钟。

报名及上传作品方式

参与对象先通过“茂名指尖文明”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再把录制的小视频上传到该公众号即可参与评选,全部作品将由市民点赞、分享计算分值。

640 (33).jpg

“茂名指尖文明”微信公众号

大家抓紧时间参与吧!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李君平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