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高州泗水中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时间:2022-07-07 19:35:51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未成年人进一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引导未成年人成长成才,推动“好心泗水”的建设,日前,高州市泗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校园,在泗水中学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词进行阐释,并结合现实例子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学生掌握并领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相互融合,是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认识个人在学校学习和社会生活中都需要秉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态度,懂得了要自由平等,更要严格遵守公正法治的社会秩序,也认识到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实现是需要大家持续不懈的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对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通讯员 方圆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