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市创文巩卫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昨举行

  时间:2022-06-17 19:52:50


昨日上午,市创文巩卫办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此次会议旨在研判分析重点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势,反馈第三方机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情况,部署开展实地考察点位信息报送、自测自评及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创文巩卫办主任林振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根据第三方机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情况分析,我市测评失分项逐年减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正在不断完善进步。目前,我市主要在公共秩序、环境卫生、文明行为、基础设施等几大方面上失分较多。接下来,我市需进一步理清理顺责任归属问题,做好网格化划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小区卫生、违停、小广告、消防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活动。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像在赛场上一样,以必胜的信心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挑战。


要聚焦信息核查和实地点位自评自测工作,采取“条块结合、分级组织”的方式,助推工作提质升级;要以问题为导向,直面测评反馈情况,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做到精准对标创建;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多措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让讲文明、讲卫生成为百姓生活常态。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杨珮珮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