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沙田镇筑牢反邪教防线

  时间:2022-06-17 19:47:2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未成年人防范及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侵害。日前,高州市沙田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组织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640 (14).jpg

志愿者向学生派发反邪宣传折页。通讯员 吴土勇 摄


为保障活动取得最好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选定人流量大的地点及学校放学时间开展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与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鲜活的例子,揭示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告诫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要远离邪教,增强自身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全民共同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硬核防线,共建美好沙田。
  

本次反邪教宣教活动既提高了家长与未成年人识邪、抵邪、反邪的能力,又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对倡导群众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张伍 通讯员 吴土勇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