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政协机关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2-06-07 19:47:15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孩子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市政协机关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训班。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主任林日娣出席活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45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培训学习。


1654642061191055.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共同朗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活动中,林日娣代表市关工委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读本。林日娣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热爱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小热爱劳动,养成健康的体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坚定的意志,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涵养健康的心志,乐观、积极向上。希望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红色基因传承、优秀家教家风宣传、亲子教育、法制宣传、“160工程”等活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家长们弘扬良好家风,重视孩子劳动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老干部艺术团副团长张凌云为培训班上了一堂形式新颖、感人至深的党课,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随后,市老干部艺术团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精彩的歌舞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培训班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邓晖晖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