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市创文巩卫办到市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22-05-27 07:48:08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创文巩卫办主任林振光率领市创文巩卫办未成年人组、宣传组、综合组成员,到市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周玉东参加此次调研。


1653608925579592.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站前街道苏上学社区、官渡街道沿江社区,详细察看了社区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台账记录、活动开展和宣传栏打造等方面的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沿江社区召开座谈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测评体系中市妇联牵头的指标和责任配合指标进行交流研究。


1653608974524159.jpg


林振光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市妇联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巾帼精神继续干好创文巩卫工作;


要对标对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妇联优势,按照“四有”标准完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建设,按照“十有”标准规范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精心打造更多的示范点;


要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合力。与民政、检察、团委、司法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联合行动;


要加强品牌创建,突出活动实效,以大力宣传形成良好氛围;要以巾帼精神动员广大女性,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情怀创建文明城市,大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张海锋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