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南区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书法公益培训班

  时间:2022-05-13 20:22:10


为了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传承中华传统书法艺术,前日下午,茂南区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书法公益培训班。此次活动是今年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30多位书法爱好者前来听课,在老师的指导下挥毫于宣纸上。


640 (4).jpg

邓晖晖 摄


“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在公馆镇文化站的基础上建设起来的,里面有图书阅览、电子阅览、展览、曲艺、培训、文体活动、书画创作等功能室,每天免费为群众提供服务。”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曹华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经常组织文化活动,例如戏曲进校园、戏曲进乡村、文艺表演等等,通过各种文化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了群众的情操,担起了基层文化部门该有的担当与责任。“这些文艺活动为群众输送了精神食粮,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公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各项岗位职责任务,在志愿服务方面进一步突出“走深走实”,在阵地建设方面进一步突出“融合聚合”,在制度保障方面进一步突出“常态长效”,充满文化特色,为我市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打造和发展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标杆。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邓晖晖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