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4月份城区“六好”主次干道、“五好”交通岗测评活动结果已出炉

  时间:2022-05-10 20:23:38


4月份,市创文巩卫办组织人员对参评的39条主次干道和14个交通岗进行了实地测评,茂名日报社组织记者、邀请市民对各参评主次干道、交通岗进行了评价打分,经汇总,得出了4月份城区“六好”主次干道、“五好”交通岗测评结果。


其中,官渡六路、油城六路、高凉北路分别获得4月份主次干道排名前三名,光华岗、官渡与西粤岗、明湖岗分别获得4月份交通岗排名前三名。


640.png

图片

据了解

2022年度的“六好”主次干道、“五好”交通岗测评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有效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员干部领头,合理安排工作力量,推动有关工作落实到位,用心营造创文氛围,相关工作开展扎实有序。通过检查发现,虽然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但是城区交通秩序井然、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普遍提高,主要干道、内街小巷干净整洁,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并得到保持。


截止4月29日,市创文巩卫办专项督查组派员在错峰时段、上下班高峰期对城区39条主次干道、14个交通岗进行了实地督查。经过评选,4月份主次干道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官渡六路、油城六路、高凉北路,倒数后三名的分别是油城四路、高凉南路、红旗南路;4月份交通岗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光华岗、官渡与西粤岗、明湖岗,倒数后三名的分别是红旗岗、高凉岗、高双岗。


从4月综合测评情况来看,创建工作仍然存在弱项短板

●如部分路段的基础设施在长期使用过程出现残旧、功能缺失等现象;

●部分商铺形象待提升,门前三包落实不够到位,违规飞线充电现象普遍;

●部分路段的建筑工地、闲置用地围挡公益广告存在残旧、破损现象,未及时更新;

●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仍然突出,尤其是市场周边、商铺门前的乱停,有待相关部门增划停车位、加强教育、综合治理等。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张海峰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