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启!

  时间:2022-05-09 18:34:05


每个感人故事都是一朵文明之花构成了好心茂名最温暖的文明画卷,每一个故事都震撼人心,感动着茂名。


640.png

汇聚正能量,弘扬茂名好心精神


今年1月,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由茂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指导,茂名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茂名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市委党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日报社主办,茂名网承办,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茂名市美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支持。


经过推荐报名、挖掘发现,筛选出近150名候选人,再经资深媒体人初评,评委投票,选出22名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候选人。


本次评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公众网络投票占20%、专家评委投票占80%权重计算候选人得票总数,得票总数前10名的候选人成为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其余候选人获得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提名奖。


640 (1).jpg


日前,来自茂名市多个领域的13名专家评委对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进行投票,现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谁让你最感动?大家快来为你心中的他投票吧!


投票时间:5月9日8时至5月14日8时;

投票方式:①在微信【发现】界面点击【视频号】选项。


640 (2).jpg


②在【搜索栏】输入【茂名发布】并关注。


640 (3).jpg

③进入【茂名发布】视频号主页,为你所支持的【2021感动茂名年度人物候选人】点亮【小红心】(注:排名不分先后)


640 (4).jpg


④请转发分享至朋友圈,呼吁亲朋好友一起【点赞支持】!


致敬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快为你心目中的那份感动投票吧!


来源:茂名发布

作者:文/潘雪梅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