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整改背街小巷推进创文示范点工作

  时间:2018-10-30 11:53:22

文明创建
  10月8日,市创文办召集东山街道办、电信、移动、广播电视、供电、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在创文办会议室召开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协调会议,集中讨论东山街道示范点建设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副主任陈治寰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东山街道背街小巷创文示范点上街西路十一横巷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由于地处老城区,横巷存在地面坑洼不平、雨天积水,供水管路裸露地面、设置不合理,电信、移动、广播电视、供电等部门的线路乱拉乱搭等现象,不仅有碍美观,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陈治寰强调,背街小巷的改造是目前创文示范点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尽快解决当前示范点建设中存在问题。随后,各相关责任单位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会后将按照协调会精神,迅速行动,抓好整改落实、补上短板。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