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市创文巩卫办领导专题调研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时间:2022-04-27 19:00:42


4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创文巩卫办主任林振光带队到茂南区、电白区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调研,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创文巩卫工作的强大合力。


在茂南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高山镇肉菜市场及周边环境,了解市场经营秩序、卫生清洁、车辆停放、车位划分、排污治理及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并在茂南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640 (10).png


林振光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振干部精气神;要明确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巩卫工作新高潮;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工作统筹,形成创文巩卫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完善网格化管理,加强业务学习培训,与时俱进深化科技赋能;要强化督导曝光问责,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在电白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电海街道三角圩旧市场。看到该市场环境“脏乱差”,调研组成员纷纷紧皱眉头。


640 (11).png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振光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结合属地实际,补短板、强弱项,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工程”工作;要严格按照最新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定方案、强落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采取有力措施,强督办、出成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落细网格化责任;要统筹做好创文巩卫工作,两兼顾两促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和文明卫生意识,形成凝心聚力的强大合力。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杨珮珮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