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全面清理“僵尸车”共建文明城市

  时间:2018-10-30 11:47:23

文明创建
  近日,化州市组织城管、交警等部门开展三无“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化州市城区已登记的“僵尸车”有70多辆,包括其中破旧小汽车、货车、工程车以及车厢等,这些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散落在停车场、居民小区、单位院落、道路两旁等地方,既挤占城区有限的停车资源,又影响居民出行和城市环境,更严重的是堵塞消防通道,危及公共安全,与建设美丽文明城市的要求格格不入。
  目前,化州城区“僵尸车”乱停乱放的情况比较突出。有关部门建议,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各界应提高对清理整治城区“僵尸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社区、企业下一步要积极参与,做好宣传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对“僵尸车”问题做到发现一例整治一例,实现工作常态化,最大限度还道于民,形成支持清理“僵尸车”的合力,使广大市民能有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