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整治组闻风而动 车辆乱停乱放整治成效明显

  时间:2022-04-26 19:42:54


本月23日,茂名日报社各新媒体平台对“文明中路、北路,光华南路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报道。24日上午,市创文巩卫“十乱”整治组以及市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派出负责此辖区的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在文明北路帮助把乱停放的车辆挪到划线位置。


整治中


执法人员先后对市区文明中路、北路,光华南路的违停车辆展开排查整治,规范小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停放秩序。按照宣传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原则,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讲解车辆违规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文明停放意识,做到规范停放、有序排列。帮助当事人把违规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的摩托车、电动车转移到划线位置。耐心劝导店铺搞好门前卫生,不要摆放椅子等阻塞道路的东西,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执法人员在光华南路整治乱停放。通讯员梁挺中摄


市创文巩卫“十乱”整治组执法人员表示


将继续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加强车辆乱停乱放等常态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颜值,打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车杰蓉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