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督导整治乱停乱放非法营运行为

  时间:2018-10-30 11:41:13

文明创建
  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果带队到市区站北广场督导该片区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强调要对这些影响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领导,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治安巡警支队、特警支队等部门负责领导,茂南公安分局主要负责领导,茂名火车站派出所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黄果一行实地查看站北广场周边沿街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详细了解火车站、高铁站出口乱拉客载客、非法营运等情况。他指出,非法营运、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不仅扰乱交通安全秩序,还影响茂名的城市形象。同时,黄果还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周边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合理归置,有序摆放,建造安全防护带,科学引导出站人流,确保应急车道通畅无阻;二是要在站北广场加装摄像头、高空球以及人脸识别等智能系统,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的治安防控;三是增设安全提醒类标识、宣传栏,不断加强交通文明宣传,提高公众文明意识,提醒旅客注意交通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四是要增加警力,加大站北广场的巡查力度,加强站北广场秩序维护。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