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直播预告 | “春雨润于心,清明融于情”文明新风宣传活动与您线上相约

  时间:2022-04-01 19:21:34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2022年茂名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春雨润于心,清明融于情”文明新风宣传网络直播活动将于4月2日上午9时开启。


640.jpg


4月2日上午9时与您线上相约微信扫一扫,看直播直播二维码。

640 (1).jpg

主办单位

茂名市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

茂名悠贝亲子图书馆

内容预告

1.宣传“移风易俗过文明清明”

2.绘本故事:《纪念碑下的小花》


清明祭祀,追古思今。是我们共同的情感表达,也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传统,移风易俗过文明清明不仅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唤醒家族共同记忆,还可促进家族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活动通过宣传“移风易俗过文明清明”、讲述绘本故事《纪念碑下的小花》等,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家庭成员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先贤品格,增强爱党、爱国主义的情感,争当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用文明行为过一个平安绿色的清明节。


来源:茂名妇联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