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分析问题短板 争取更大进步——市创文巩卫办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

  时间:2022-03-31 19:26:12


今天上午,市创文巩卫办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对我市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成绩进行总结,分析研判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创文巩卫办主任林振光出席会议。


会上,林振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茂名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综合得分,在全国97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第25名、在广东全省8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第3名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640 (20).jpg


会议指出


当前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要增强创建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统筹部署好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


●对于实地点位方面,要以十大提升工程为抓手,以点带面,加大力度补短板;


●对于网报材料方面,要进一步提高各相关单位报送网报材料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启动通报、约谈机制,进一步提高网报材料的时效性和质量;


●对于入户问卷调查方面,要加大宣传活动力度,建设好管理好入户宣传队伍;


●对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要按照未成年人测评体系,统筹好相关文明创建活动工作,争取更进一步。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张海锋

编辑:唐   珲

初审:朱杰祺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