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党团员志愿者齐心协力清除“牛皮癣”

  时间:2018-10-22 17:31:35

市交投集团茂西分公司

切实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753.jpg

       卢培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记者周绮萍通讯员卢培
  重阳节刚过,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茂西运输分公司就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连日来,该分公司致力规范站场秩序,提升站场软硬件设施,增强服务人员素质,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
  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旅客文明出行。该分公司既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又是公共文明的宣传者,在抓好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站场秩序的基础上,发挥电子屏幕、宣传专栏和微信公众号等作用,在播放票价信息、班次时刻、天气变化、道路路况信息的同时,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广大职工和旅客加深认识、积极参与。
  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该分公司根据汽车站旅客密集、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职工对候车厅、售票厅、场区、站前广场和所有营运车辆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如做好车容车貌管理,将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位驾驶员、乘务员、服务员。又如对卫生间、供应开水、站前台阶、风雨连廊、候车大厅等部位,实行全天保洁,安排专人检查各种服务设施,保持齐全有效。确保创建工作“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查找不足、整改到位、保证质量、取得成效”。
  强化教育培训,规范服务行为。该分公司加强对客运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应知应会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层层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规范服务行为。同时,深入开展“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强有力的公共文明宣传与引导,让旅客旅客加深认识和积极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