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点赞!市交通运输局这个行动真暖心!

  时间:2022-02-24 19:25:19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文明办关于在2022年春运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至日前,由该局领导带队,在沈海高速公路茂名出入口、电白服务区和茂名市中心客运站及茂名站北站房开展了三场“情满旅途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40 (5).jpg

市交通局春运志愿者在市中心客运站为进站旅客提供热情的志愿服务。


在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都进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或健康码验证、信息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100%佩戴口罩、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交通志愿者们在各车站服务点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安全劝导、宣传提示以及协助查验健康码等便民志愿服务,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我市交通人的关怀和热情。


640 (6).jpg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图/张伍 通讯员 曾进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