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南区:评出2021年度“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

  时间:2022-01-19 17:01:52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创优秀家庭,共建美丽茂南。1月18日上午,茂南举办2021年度“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揭晓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丽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在揭晓仪式上,分别为10个“最美家庭”、10个“文明家庭”、10个“书香家庭”等颁发荣誉证书。在随后的家庭故事分享环节,3名“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代表用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家庭小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家庭不同方面的良好风貌。每个故事都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对家风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优秀组织奖”颁奖


 来源:茂南动态

 作者:刘伟娇

 初审:梁   爽

 终审: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