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红旗街道:举办挥春活动 传递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12 17:51:18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为步伐已越来越近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1月11日,茂南区红旗街道办事处与区社科联联合举办“美德传承 福送万家”2022年挥春活动。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幅幅隽秀的“新春”、“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书写出新春的祝福。有的居民还专门选出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请书法家“量身定制”,大家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群之间的凝聚力,还加强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起到了积极作用。每一幅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都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熏陶,也创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之美,弘扬了忠孝诚信的传统美德。



来源:茂南动态

作者:崔银雨 陈祖东

初审:梁   爽

终审: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