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电白开展全民创卫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09 11:44:15

“双创”在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通讯员谭绍浠
  为全面落实今年电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如期实现创卫工作目标,电白区从9月21日起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结束期间的每周五下午,在全区范围内统一开展“全民创卫,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清理社区(村)辖区内的垃圾、废弃家具、污物、杂草以及乱张贴、乱涂画、乱拉挂的小广告,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填平洼地,疏通沟渠,翻盘倒灌,清除积水,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重点整治背街小巷、集贸市场、闲置地、污水河沟、废品收购站、垃圾收集点和中转站等薄弱部位及周边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督促临街商铺、住户单位落实“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责任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清死角、除四害、保健康”爱国卫生运动。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