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丨迎宾路:乱停乱放问题仍存在

  时间:2021-12-09 18:41:39

曝光台22.jpg

 当前我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关键节点,城市整体面貌文明、干净、卫生,但是记者12月8日发现,迎宾路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仍然存在。



 在迎宾一路的公交车站点,仍然随处可见共享单车没有按规定停放(划线区内),可见部分骑车的市民并没有形成文明共享、文明停放的意识。



 在迎宾三路,广东粤能电力有限公司门前的街道和对面街道,可以见到不少摩托车、电车乱停乱放,没有按规定停放于划线区域内,影响整条街道的整齐美观。有市民表示,部分市民还是没有养成文明自觉意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赖全体市民自觉和职能部门尽职尽责,缺一不可。



 在迎宾三路路边一间正在装修的一楼(楼上标有“XX食府”字样),其围挡残旧破损,影响形象,有市民提议可适当更换公益广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受益,希望每个单位(集体)、人人都有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任务。


 来源:茂名网

 作者:记者 车杰蓉

 初审:梁   爽

 终审: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