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提升干群文明素质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时间:2018-10-09 09:48:18

创文公益广告成信宜靓丽风景线

记者吴祖光通讯员高干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信宜市加强户外创文公益广告建设,弘扬道德情怀、传递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文明创建水平,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文明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去年以来,信宜市在各镇(街道)、市区主要街道路口、广场和机关单位、学校及居民集中区域,设置大量创文公益广告,在其城区建筑工地围挡、公共汽车车身喷绘创文公益广告,利用宣传栏、公交候车亭等载体和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创文知识。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在其城区“一河两岸”、迎宾大道等人流量较大的道路和广场、公园等场所安装了1600多块户外公益广告牌,公益广告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行为及志愿服务理念,文明公益广告设置的形式、规格、色彩与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相协调,文明新风扑面来,成为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益广告受众面广、感染力强、宣传效果显著,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风尚的宣传中成为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 

责任编制: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