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情暖中秋佳节 关爱留守儿童”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21 18:29:46

     记者刘美华 通讯员黄红圣 陈玉就
  中秋节将至,19日,化州播扬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情暖中秋佳节 关爱留守儿童”中秋主题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中秋的祝福,为他们增添一丝暖意。
  今年来,播扬镇着力构建和谐社区,镇委镇政府多方联系,加大关爱留守儿童力度,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成立关爱留守儿童义工队,充分发挥镇计生办、计生协、镇团委、镇妇联、义工团以及外出乡贤等单位或个人的力量,全心全力关心爱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9日,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相关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住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安全,为他们送去了中秋贺卡、月饼、学习用品等中秋礼品,并向他们发放了发放儿童安全手册和女童保护手册,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中秋。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