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名市“穿梭光影 文明茂名”原创公益宣传微视频征集活动媒体见面会

  时间:2018-09-19 17:12:08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我市创文的良好氛围,弘扬茂名正能量,创造出好心茂名、文明茂名城市品牌,使我市再度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高潮, 9月18日在市广播电视台举办茂名市“穿梭光影 文明茂名”原创公益宣传微视频征集活动媒体见面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市文明办副主任钟世玉讲话

   市文明办副主任钟世玉在活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发挥微视频和全媒体的传播优势,用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和易于理解的语言,讲述茂名好故事,传播茂名正能量,提升茂名美誉度,引导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支持创文、参与创文。

茂名市原创公益宣传微视频征集活动报名办法

http://mmxcb.maoming.gov.cn/home/Article/info/id/165/catId/1.html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康乾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