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茶山镇“三个多”强化扫黑除恶宣传,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

  时间:2018-09-17 11:44:31

通讯员肖沁沁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茶山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茂名市委与信宜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个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多层级传达。镇村先后召开专题会议32次,传达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把上级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形成思想共识。各村(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大力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规定,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
  多渠道宣传。通过宣传栏、宣传单张、条幅、LED显示屏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张1万余份,悬挂条幅、喷绘宣传标语28余幅,组装宣传车1台,张贴通告100余份,发表扫黑除恶新闻7条。同时,各村利用大喇叭在早中晚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多元化参与。成立办公室,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接受群众举报;通过“魅力茶山”微信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宣传标语等信息,及时传递工作最新动态,畅通信息渠道;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最大限度提高茶山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