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曝”光台 |​ 不文明游玩“煞风景”

  时间:2021-09-22 18:15:52


001-009.jpg


 中秋假期,我市各景区和公园广场逐渐热闹起来。不仅如此,许多市民还寻找我市一些小众山区去露营,拥抱大自然。但是,个别市民的不文明游玩行为格外扎眼,让美景大打折扣。

 在电白区内的某座山上,因视野开阔,风景宜人,吸引了一些群众来野餐、露营。大家说笑玩乐,十分惬意。但记者发现,这里残留下一些纸巾、塑料瓶、垃圾袋、包装纸、烟头等垃圾。而位于山顶的风车,更有个别群众完全不顾会对设施造成的破坏,在风车的身体上随意涂写刻字,其行为举止令人痛心。

 市民小七表示:“大家去野餐、露营,本是希望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但不文明的行为,只会让大自然离人们越来越远。所以无论是谁,无论在哪,每个人都应该用文明行为守护我们的家园,保护美丽可爱的大自然,一同自觉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杨珮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