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滨海新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09-17 11:13:49

2b8f57f390d92291de1e97f357c9086a.jpg

党员志愿者转移住在简易房屋里的老人到安全居所。
  徐海娣摄
  记者赵艺通讯员徐海娣
   9月14日至15日,茂名滨海新区党员志愿服务总队认真按照市委和滨海新区的部署要求,统筹指挥全区一千多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活动中,滨海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穿上红马甲,深入基层一线,协助政府对海上船舶及作业、陆地防风隐患、水利工程、在建工程等重点环节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防风防汛救灾各项部署、预案措施百分百落实到位。
  记者了解到,此次滨海新区出动电城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46支,博贺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15支,党员志愿者总人数达868人次,提供志愿服务139场次。党员志愿者两日完成了52个自然村危险区域群众全面转移的评估与动员工作,特别是做好留守儿童、独居老人、外来临时工人员及危房群众的转移对接预案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风防汛救灾中,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坚决打赢台风“山竹”防御战。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